又一城是个充满创意与欢乐的大型购物商场,置身其中可感到一股澎湃活力。令人赞叹的设计以围绕大自然及强调空间感为主,把自然阳光及宽敞空间融汇为一。引发无限商机与欢乐,又一城拥有超过200家商铺及食肆、设备齐全的电影院、大型溜冰场以及约22.9万平方呎的写字楼。此外,又一城还设有不同类型的配套设施,包括设有830个停车空间、的士站、巴士站、以及直接连贯港铁观塘线及东铁路线,使又一城成为知名之商业与购物消闲的汇聚点。




又一城位于九龙塘达之路80号,与港铁观塘线及东铁路线相连。


乘搭港铁观塘线及东铁路线均可直达九龙塘站。经由九龙塘站 C 出口前往又一城,更有空调开放的人行通道,瞬间直达,快捷方便。


设于又一城的巴士总站之巴士路线:




又一城位处于香港城市大学对面,驾驶私家车前往又一城,经由窝打老道驶至歌和老街,再转往达之路便可到达。



驾车人仕可使用八达通卡直接于闸口收费机中付款,往来停车场更简单方便。


标準泊车收费为每小时港币24元(星期一至四) / 港币26元(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详情可参阅又一城泊车优惠小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