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new york

Shop LG1-17 / 2155 2678 商场平面图

www.katespade.com/

营业时间 :
早上11时 - 晚上9时



Kate Spade 一直寻寻觅觅心目中经典时尚的手袋,直至1993年,她决定亲力亲為设计一款实用手包,并因此引起配饰领域的一场变革。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简洁的造型、鲜艷的顏色,以及精緻的细节融合成為人熟悉的品牌视觉标誌。
 
2007年,Kate Spade 的经营权交由设计大班Liz Claiborne Inc.公司掌管,其后公司改名為Fifth & Pacific Companies Inc,现在以Kate Spade & Company (nyse: kate) 运作,并由Deborah Lloyd 担任品牌创意总监和主席职位。藉由Deborah 的专业,kate spade new york 拓宽了產品线并进一步為丰富的品牌历史奠定声望。
 
如今,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看到手挽kate spade new york 的女孩——色彩繽纷的產品在全球近300间店铺及蓬勃的网上商店发售。

 接受又一城购物礼券
 接受My FESTIVAL 电子购物礼券

实际营业时间会因应商户而有所改动,请向有关商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