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life

Shop L2-30 / 2777 5168 商场平面图

www.simplylife.com.hk

营业时间 :
早上8时 - 晚上10时


simplylife始创於2007年的香港,以欧陆式格调的路边小餐馆、新鲜手制的面包及简餐為主题。理念都以「简单」為出发点,即使一袋面粉或一个盛放食物的盘子,既有实际用途亦是装饰,成本重点投放在食物和服务上。

位於又一城的全新simplylife採用无边界开放式佈局,全开放式鲜饼制作间处於餐厅入口,与商场是一扇玻璃之隔,整个制作过程於玻璃房中慷慨地呈现於人前,為商场增加不少动感。由大门的现场鲜饼制作间延伸至店内的面包及酥饼销售展示柜枱及别緻鲜饼柜,将崭新的零售概念巧妙的融入餐厅当中。再往内进是主餐区,亦是开放式烘焙间及厨房的所在地,烹调过程均毫不吝嗇的与客人分享,增加客人对食物品质的信心的同时,亦為整个环境气氛添上不少活力。餐厅提供多款精緻鲜饼、欧陆式新鲜烘焙手工面包、自家手制意大利粉、有机糙米饭、薄饼、汉堡包及沙律等选择。


 接受My FESTIVAL 电子购物礼券

实际营业时间会因应商户而有所改动,请向有关商户查询。